2012/03/01

请叫我维特

最近我打工了
在我家附近的餐馆

hmmm.
其实还蛮难的
需要了解菜单上的食品,
圆滑的说话技巧,
不能饴慢的手脚,
还有鹰般的灵敏视觉。
其实以上我皆没有没有><
碰巧而已

某天,客人喊结帐,我从聊天mode立刻转成维特mode。
高速把帐单拿给客人。
当时我也不懂我在发什么愣,
门前有个梯级,门内和门外地板颜色都一样,
然后我就。。踏空了
=3=
就在客人面前!
我差点摔跤了 ><

终得给账单吧,
很丢脸的说,
客人问我说:啊你没事吧?
我:没事没事>//< (丢脸死了
客人:(指旁边那位 )他说你很可爱
我:(差点跌到能可爱吗?==

当时真的很想找地洞躲下去 T.T

STOP LYNAS !
SAVE MALAYSIA!
hmm, stop the lynas pls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Instagram